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一直有個夢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希望自己能成一個厲害的彩妝造型師

剛開始我只是對彩妝一竅不通也不會打扮的女生

在有次跟朋友閒聊之下知道了Mini老師

一回家就馬上上網尋找老師的部落格

看著老師幫每位新娘用心做的造型

我也開始編織自己美麗的夢想

希望有天能跟老師一樣~

所以就拜託朋友幫我介紹一下老師

開始的前幾天每天都在期待著上課

   在老師用心的教學之下

我慢慢的開始學會如何把造型做到最好

現在課程也已經上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整體造型

我也慢慢的開始接一些Case

說了這麼多

重點是我很感謝Mini老師能教我這麼多的東西

讓我能找到一個目標可以去實現

 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~

謝謝你Mini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