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大感謝小禎的介紹~讓我認識了這麼可愛又活潑Emily

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我幹嘛說認識我自己~

其實當Emily跟我聯絡的時候,我自己也下了一跳

原來我們都叫Emily~~~重點是我們都姓"黃"

哈哈哈哈哈!~

以下就是我為Emily所做的造型

 

因為Emily喜歡編髮的造型,所以這次的三款造型都有編髮的元素唷!

韓系編髮再加上蕾絲蝴蝶結~甜美又可愛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省略掉那段催淚的拜別父母(不然我又開始鼻酸了起來)

來看看進新房後的小小插曲吧!

新郎終於把美嬌娘娶回家囉!你們瞧瞧他笑得多開心阿~~呵呵呵

 

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開始換頭飾準備晚上宴客

 

這是編髮的造型

加上澎紗跟蕾絲花

厚厚厚~~~一定要講一下,新娘的媽媽跟姐姐氣質也都太好了吧!!

他們像不像三姊妹阿!!呵呵呵

第二套進酒造型~

少不了的側編髮~

第三套送客造型~

 

 

恭喜你們喔!!!祝你們早生貴子

花蓮翰品酒店

奧莉薇亞婚紗

Emily新娘秘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